即刻架站方案
鼎聚網路提供即刻架站方案,快速提供客戶一個完善的網站系統方案!
網站功能完整迅速,版型優美清晰,高速的製作效率,最新的RWD網頁技術,還支援手機平板各種行動裝置,
結案後即刻協助客戶登陸Google、Bing、百度等搜尋引擎,不要再猶豫了!趕快行動!


為何要選擇「即刻架站方案」?

一、網站版型眾多,皆是RWD響應式設計,符合時代潮流。
各種配置的版型,搭配簡潔大器的設計,讓網站更具視覺吸引力,取得到訪者的目光!採用最新網頁技術,讓你的網站壽命最長,不因瀏覽器與技術不斷前進而不敷使用。
二、立即看到現成的示範網站及後台功能介紹,讓您預先瞭解網站製作後呈現的樣貌。
購買前即看得到各網站方案的示範網站,讓您預見網站完成後的呈現,降低溝通上的誤會,更無需擔憂完成後是否會偏離自己的想像! 購買前就讓您預先了解操作的方式,簡潔便利的後台保證您一試就上手!
三、響應式網頁設計的配置,讓您一筆預算就能夠一應俱全!
網站會依據不同尺寸或解析度的設備及螢幕,依其大小寬度,自動調適來顯示網頁的內容,多種瀏覽裝置(包含桌面電腦顯示器或其他行動產品裝置)上方便閱讀,對於資本或預算不高的中小型企業公司而言,可以替代額外app的開發預算,省去一筆不小的開發經費。
四、降低您的溝通時間與成本,運用最優質的價格來滿足需求。
詳細的網站規格說明與前後台示範(demo),大幅的降低與您往返溝通的成本,提高網站製作效率,同時也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,所以更能將這些節省下的成本回饋給您,讓您在有限的預算下,取得優質的價格和無限的價值。